You're my wanderer, little wanderer,
Won't you wander back to me.

荼岩 | 环太平洋AU

记一个梗,不一定哪年写(:з っ )っ
时间线有私设
——

20XX年,距流浪者号炸毁太平洋底虫洞半个世纪后,KAIJU(巨型怪兽)卷土重来。
只是这次谁也不能预测他们从哪里进攻了——虫洞规模缩小,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开启一次便彻底消散。此类被科学家称为B型虫洞,以示区分。
KAIJU开始随机出现,仿佛它们就出生在地球一样。

和平永远是短暂的,牢记上一代的教训和机甲战士们的战斗经验,全球各国迅速集结力量,打造能与怪兽匹敌的巨型机甲Jäger(德语,即猎人)。
快速复苏的经济和科技使这场战斗变成一场竞赛。世界知名财团纷纷加大投资,力图将成功研制“末日拯救者”的名号收入囊中,T.H.A.和帝国余晖是其中的佼佼者。
秦家历代从事研制机甲猎人,即使和平年代也没有放弃。现今形势严峻,迅速受到各方瞩目。
这一代秦家长子与次子同时负责驾驶家族全自主开发的第六代机甲猎人——“神荼”(取自中国神话,意喻守卫地球生机之门)。投入实战以来,战果斐然,兄弟联手,所向披靡。后被T.H.A.以巨额资金收入麾下,视为王牌。

可惜好景不长。初战成名仅半年后,一次意外袭击令秦家次子脱出驾驶舱,卷入小型虫洞,至今没有找到尸体,被官方判定失踪。
秦家长子强行独自一人带回机甲猎人,损伤过重,闭门修养一月。后复出,改号神荼,并发布消息将亲自招募新驾驶员。

安岩是一名大学生,计算机专业,思维敏捷,擅长各类游戏。在一次不知名的“电子竞技”中脱颖而出,被选入T.H.A.接受进一步训练。
为期三个月的体能训练结束,安岩被准予加入“郁垒”计划。同期参加训练的学员江小猪向他道喜,安岩这才反应过来当初参加的是机甲猎人驾驶员招募,而自己当时打败的正是赫赫有名的神荼。

体能只是最初级的要求,真正的难点是操作和思维同步。
初次见面神荼的话就不多,间接导致他和安岩的同步颇费了些波折。以下省略八万字…

达成神经联结后,“神荼”号再次出征。目标——虫洞背后,KAIJU的老巢,K星。

——tbc.——

评论(9)
热度(70)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