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my wanderer, little wanderer,
Won't you wander back to me.

存梗。

早上不清醒,脑内忽然自动播放“小和尚下山去化斋,老和尚有交代。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见了千万要躲开~”
于是想搞事情。

豹子精荼×小和尚岩

山大王饭后消食,心血来潮化形去集市逛,正巧遇到下山历练的小和尚。
小和尚不是小和尚,确切来讲是“准”小和尚。因为在寺庙长大,从小跟洒扫的老和尚——长大之后才知道总是笑眯眯看他闯祸逃逸时用扫帚绊他百发百中的扫地僧就是主持——斗智斗勇活泼成长,即使没爹没娘也不觉得怎样,立志步老和尚后尘剃光头撞钟,并视之为理所应当。
直到年满二八被老和尚字面意义上“扫地出门”。
准小和尚很委屈。老和尚却说“先有后无才叫出家。你一开始就没「有」过,如何能参破?”直接把他轰下山。
闯祸收摊子、悄悄护犊子的老和尚放心撒手是有缘由的——山脚是个平静的小镇,鲜少有外人。周围的山林也很平静,近百年都没出过凶兽伤人的传闻。
直到修炼出关、皮毛都白了的豹子精横空出世。

过往与前程莫测交织,一兽一人相遇会发生什么呢?
欲知后续,且听下回分解。

——放心,该有的都会有(.ω.)

评论(8)
热度(36)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