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my wanderer, little wanderer,
Won't you wander back to me.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喂,我在,雕琢你的存在
喂,你看,花海为你斑斓
喂,别哭,我明白你的无助
喂,别怕,我也愿为你分担

花谢花开,你会离开,
三天日月,悲喜无声亦无言。

花谢花开,你已离开
你是否也会要个依赖

藏在雕像里的花,会开。


你,走着,苦痛早已干涸
我,在这,波折你的波折
有一天,风吹干你的眼泪
又一年,你微笑说声再见

花谢花开,你会回来,
我会等待,明白你过去与未来。

花谢花开,风吹过来
从此你不必一人承载

藏在雕刻里的花,还在。

——藏海花舞台剧《藏海花》- 杜光祎

chiyo:

quick doodle for night

评论
热度(5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