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my wanderer, little wanderer,
Won't you wander back to me.

抱紧了我的小锦鲤 ȏ.̮ȏ

Tornado Alley:

之前撞到了一家荷尔拜因体验店。环境挺安静的,有体验课程,店里还有两只猫。
我当时和店员聊了一会天。不过走的时候只买了一块软橡皮,然后店员送了我这个试色卡。
好像是九月份的事情了?几乎都忘掉了,今天收拾东西才翻出来。

红色很好看,黑色虽然叫中性黑但我觉得这是佩恩灰,金色看起来还行但是不是很好用(不是很好溶解,干得慢,二次涂色时容易被翻起来)。
扩散不太清楚,我的洗笔水里加了牛胆汁= =但是荷尔拜因管状水彩的扩散不是很好

好想睡觉啊

评论
热度(7)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