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my wanderer, little wanderer,
Won't you wander back to me.

荼岩 | 暑假周记

一个迟来的儿童节段子(不)
🎈🎈🎈🎈🎈


                              2000年7月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七月一日,天气晴,天空中只有一个大大的太阳,把所有花花草草都考得niān了吧叽的。
今天我本来不是很想出门,因为太热了,我只想在家里吹电风扇吃冰gùn儿。但是妈妈说琴家的小哥哥要带我去游乐园,我就很开心地同意了。
我先到了琴家,然后我、阿sài儿、shén tú哥哥我们三个从琴家一起出发去游乐园。不要觉得我luō suo,因为这样可以看起来字数多一些。
出发之前我问琴妈妈:“阿姨今天我们为什么要去玩游乐园啊?”阿姨说:“六月一日儿童节的时候没有带孩子们出去玩,我想要mí补一下。而且今天是工作日,人会少一些。”
我还想问:“那为什么您不跟我们一起去呢?”可是没问就被其他两个人拉走了。

汽车跑得可真快呀!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游乐园。shén tú哥哥买了票,我们三个很开心地跑向了游乐园大门。
进了门我看到好多好多人,有男人、女人、小孩,pèng pèng车外面排起了长长长长的队。
琴妈妈不是说“今天是工作日,人会少一些”吗?我和阿sài儿都很伤心。
shén tú哥哥也很伤心,但是没有我俩伤心,他很快振作起来说:“我们都忘了一点: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

虽然人很多,但是我们玩的很开心。我们玩了旋转木马、急流勇进、海洋球、磨天轮等等。
下午的时候我和阿sài儿玩累了,感觉很渴,shén tú哥哥就叫我俩去旁边的长椅上坐着,不要乱跑,他去给我们买水。
游乐园的水真是太贵了,一瓶饮料要八块钱!shén tú哥哥只给我和阿sài儿买了两瓶饮料,他自己喝的矿泉水。
我和阿sài儿看到了很心疼,商量了一下,决定各自只喝一半,剩下的加水送给shén tú哥哥,这样他就有两瓶饮料可以喝了!我和阿sài儿真是太聪明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shén tú哥哥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在我和阿sài儿的目光下,半天才喝了几口。
太阳落山之前我们终于坐上了pèng pèng车,pèng pèng车真刺鸡!真好玩儿!结束之后我和阿sài儿都想再玩一次!可是shén tú哥哥好像不太舒服,所以我们就意犹未尽地回家了。

因为到家的时间有点晚了,所以我就住在琴家了。以前虽然经常在一起玩,但是住在琴家还是第一次,我很兴奋。
神荼(工整)哥哥在晚饭之后帮我看作业了,还教会了我他的名字怎么写。这段开头的那两个字就是神荼(歪歪扭扭)哥哥给我写的,但是为了不要忘记它们怎么读,我还是把拼音再写一遍shén tú。
哦对了,刚才看神荼哥哥跑了两趟厕所了,他是不是肚子疼?看来喝自来水真的会肚子疼,阿sài儿还骗我说不会,回头要提醒一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一不小心写了很长,这应该是我写过的最长的一篇周记了,因为今天过得太充实了,要是能平均一些给其他周该多好呀!

补充:
我正在学“神荼”怎么写,阿sài儿非要过来捣蛋,说我连同班同学的名字都不会写。
我俩平时在幼儿园就老打架。因为我俩零用钱很少,经常一起买一根棒冰,说好的一人一半,他非要带尖角的多的那边,太讨厌了。我才不要把他的名字写对,hēng。

                                  T.H.A.幼儿园大班 安岩

————
发完我就冲下楼买了一根冰棍…ヾ(✿゚▽゚)ノ

评论(18)
热度(49)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