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my wanderer, little wanderer,
Won't you wander back to me.

【荼岩】归途 | coming home 01

原名:荼岩 | 安利真的好难卖随便起个名字先…

看到ED里的下集预告终于一个没忍住跳坑´_>`

时间线同步第二季,希望不要被官方打脸

#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一言不合就发糖的官方了´_>`
#宝宝心里苦,要荼岩亲亲才能甜回来

——正文——

神荼在坠入那片透着惑人星光的蓝色海洋的瞬间不得不说是有那么一丝后悔的。

跟这些老狐狸斗,他还是太嫩了一点。这些人的字典里永远不会有「等价交换」四个字,有的只是无尽的利用和永恒的利益。对自己的身手一向自信、未曾料到对方会用残片来对付自己也是造成如今困境的诱因之一。

这一丝悔意在他注意到自己的四肢被贝希摩斯伯爵控制的藤蔓牢牢束缚、无法挣脱的时候逐渐演变成不安——在初与贝希摩斯交手的时候就失去了惊蛰无力夺回,甚至因残片对体内灵能循环脉络的影响连操控金针封住气血、保持神智清明都办不到。

他并非初出茅庐的愣头青,这样进退维谷的境地已不是第一次遇到,只是这次神荼终于后知后觉意识到可能不会再有人来给予援助了。

他早在下定决心私藏神之眼并用它与和珅做交易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这一点:这样不坦诚的举动意味着对T.H.A的彻底背叛,协会将再也不会顾念着他的超凡能力容忍他独来独往孤身犯险、还在他出了意外的时候耗费人力物力来营救他。

毕竟一把不听话的利刃远比彻底锈蚀的要来得更让人无法容忍些——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它会不会为了抹杀目标而将刃口调转对准挡在路上的你。

更何况此时他早就扔掉了所有跟T.H.A相关的电子设备以防对方暗中定位。

面部表情可以控制,情绪却是避无可避的。就像这世上总不乏吵吵着「道理我都懂」还能给别人讲得头头是道的,仍旧有无数的人喧闹着簇拥着前赴后继地撞向南墙。

——处在特权中的人是不会察觉的,直到你失去特权。

神荼在昏昏沉沉中进行了一番哲学思考,恍恍惚惚意识到这次可能真的是「绝境」了。一些往日时光开始像走马灯一样播放,一张张已经看不清楚的面容扭曲着划过,夹杂着几张凭借直觉和执念认出的家人的面庞,最后闪过一个鼻梁架着副金丝圆框眼镜、总是漾着傻笑的青年。

他是谁?

印象中好像总喜欢黏着自己、有点聒噪。

他到底是谁?

窒息的痛苦最后转变为缺氧的麻木,大脑放弃挣扎妥协下来。虽然已经记不得缘由,不过自己应该是拒绝过这个人的。即使有些许好感、再怎么执着的人,也不会三番五次愿意热脸贴冷屁股的。

这次真的不会有人找来了——在彻底失去意识前,神荼这样下了定论,随后陷入了黑甜的泥沼。

——tbc——

虽然有点短,不过下节小天使就上线啦!
#勇者闯龙穴,拯救小(da)王(lao)子(gong)

评论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