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my wanderer, little wanderer,
Won't you wander back to me.

突然脑洞:关于鸭梨第一次见老张。

正想着,有人一下在外面踹开我的门,黎簇走了进来,把一叠照片丢在我面前,往靠墙的沙发上一靠。

我看了一眼,都是小张哥他们的照片,偷拍的,也不会有更多的信息了。我粗略地翻了翻,就失去兴趣,心中感觉好笑,这小子这个架势,是来找我算总账来了吗?

北京的空气太干了,我咳了一下,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忽然感觉不对,余光就瞟到我侧后方的阴影里有什么东西。

我瞬间明白过来,不动声色,假装对这些照片很感兴趣,点上根烟嘬了一口,没有抬头。

很显然黎簇也反应过来,迅速从葛优瘫恢复坐姿,一下子戒备起来。一边摸小腿一边招呼:“黑爷就别躲了,早见过八百回,不必这样防备我。”没有回应。

一个人从阴影中走出来,很普通的穿着,往明面一站,没有多余的动作,但是就是会给人一种很特殊的感觉。

我看见坐在我对面的黎簇缓慢地眨眼,明白他在搜索记忆,不过他们应该还没见过,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开口道:“介绍一下,这位是…”

“…张起灵?你是那个张起灵?”黎簇几乎从沙发上弹起来,简直不像一个盘口的老大。

我也很惊讶,不过没露在面上,淡定道:“是的,小哥,这位是你的迷弟,来,双方握个手。”

我立刻感到黎簇这小子瞪了我一眼,不过还是尽量自然地把手伸出去,我有种看到去年回杭州时,小满哥冲着闷油瓶摇尾巴的错觉。

“认识一下,我叫黎…”

闷油瓶直接绕过他,弯腰把茶几上的照片收拾成一沓拿走了,还带走了我指间的烟,道:“有害健康。”转身回后院了。

黎簇显然没想到对方这么不给面子,脸都绿了,估计也是很久没受过这种气,愣在那里。

我终于憋不住,哈哈哈哈大笑出声,还剩一口烟从鼻子里喷出来也顾不上了。黎簇终于放弃装逼,直接扑上来,跟我扭打在一起。

这场打架最后以沙发翻倒在地,布艺被划了个稀巴烂,花盆碎俩,我俩五五开赔偿黑眼镜的经济损失(精神损失被大徒弟徒孙集体驳回)告终。

————
搬过来混更…大噶正月十八快乐 (ૢ˃ꌂ˂⁎)

评论
热度(33)

© W | Powered by LOFTER